什麼是數字油畫

什麼是數字油畫
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數字油畫是一種結合了裝飾、休閒、藝術、學習等多功能的創意繪畫型態。無論是任何年齡層、以及無論是否擁有半點的繪畫基礎,它都能讓你輕易上手,繪製出一幅效果極佳的作品,並感受到繪畫過程中無窮的樂趣與成就感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數字油畫即是將畫作透過專業技術去色,讓其成為僅剩線框的畫稿,再按不同的色塊區域編入數字,每個數字都有它所對應的顏料,繪製者進行繪畫時只要將已經編好數字的顏料,填進有著同樣數字編號的線框區塊即可。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 數字油畫最初源自50年代的美國,並且風靡於歐美、日韓等地。由於它無須繪畫功底的特殊性,讓歐美人對它瘋狂般地著迷,曾創下4年賣掉1千5百萬套的驚人銷售紀錄,影響之遠大足被作為大眾文化錄入歐美史冊,直至今日仍有許多半百老人依舊珍藏著兒時所繪的數字油畫,並為其舉辦回憶畫展。
       
 












 
◎以上資料整理自網路

數字油畫客製服務-Cara卡拉數字油畫

一般市售數字油畫多以有著固定圖樣的公版為主,雖款式多樣讓人可按風格挑選想畫的樣式,但也因為公版款的數字油畫皆為已設計好的圖案,而缺少了紀念價值與獨特性。Cara卡拉數字油畫有鑒於此,集合了專業設計團隊,提供數字油畫客製化訂做的服務。不論是人物、風景、寵物、卡通圖樣等,只要是對您具特別意義的照片或圖片,來圖經由評估後,都可為您將其轉換為世上獨一無二的數字油畫,讓您能以簡單輕鬆的繪製方式為作品賦予油彩的溫度,完成專屬您的個人畫作。